the one

yyzz,the one!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 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3023 (二申)申世期x吴悧珍《kill me heal me》长篇

【记住 2015年1月7日 下午10点整 我被你迷住的时间】-申世期x吴悧珍

【今天 2020年1月7日 下午10点整 仍为你着迷的日子】-me!

多多多多图!!!!

《kill me heal me》池城x黄静茵,七种人格分裂的财阀三世车度贤与精神科医生吴悧珍的治愈系stories,不仅是对一个人的保护和爱,还是本尊心灵破碎到重新拼合愈合的过程!也是男神演技炸裂的证明!

【CP点滴、CP语录、他人说】



1.CP点滴,

【申世期】暴力骑士申世期的人格、男友力,又苏又惨,炫酷霸气中二还傲娇的男孩子、专一、霸道专情、傲娇又幼稚、又非主流又杀马特,百分百魅力、绝世好男人,狂拽酷炫又带点小天真可爱。表面坏坏其实很单纯的男生。

冷都男 挑剔男 野兽男,高傲、冷血、霸道、无理的都市男,申世期跟吴悧珍一起拍大头贴、钓鱼、模拟赛车、和公司开玩笑;因吴悧珍没来而忧郁、玩转盘耍赖,但最后还是很听话…其实只是个小屁孩~(能和她一起看烟花  能和她一起玩 能陪她一辈子)

一个不把主人格放在眼里、自己吃自己醋的家伙 ,从来不遵循道德礼仪法律成规,性格暴躁残酷偏执倔强,单纯幼稚的像一个孩童,他致命的性感,只为吴俐珍这一个女人而活,他就像一个矛盾的综合体,黑与白极致的融合。 






申世期对车度贤和吴悧珍接吻的事感到很愤怒,申世期通过影像警告车度贤"你如果动我的女人,那你的女人就会变得很危险."

哥哥说申世期危险,吴悧珍满脸宠溺说:哎,他可纯真了!

申世期假扮车度贤,开会还在作业本上涂鸦xxj“申世期❤吴悧珍 成为我的星星吧”

吴悧珍追着申世期回家 申世期坐在客厅地上说不敢睡觉 怕会消失,吴悧珍要借肩膀给他,傲娇起来说不要,转过头偷偷一笑!就坐着看着吴悧珍睡脸到天亮!

申世期:男人,才不会借女人的肩膀~

2.CP语录,申世期语录:

a.重逢相遇,过肩摔,

申世期:记住 2015年1月7日 下午10点整 我被你迷住的时间

吴悧珍:...什么呀 到底是什么时候被迷上的 真是 os:该不会要说什么 你是第一个这么随便对待我的女人之类的肉麻话吧...

申世期:这么对边对待我的女人

吴悧珍:...os:不要说 拜托你不要说...

申世期:你是第一个

... ...

吴悧珍:我最讨厌**男 **男 **男

申世期: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好

... ...

b.医院追爱/私奔1,

申世期:长成这样叫申世期的人只有一个 我是唯一的 你给我到死都要记住

吴悧珍:...鸡皮疙瘩掉一地...

申世期:长这样但是叫着别的名字的人都是假的

... ...

申世期:有可能是恶缘

吴悧珍:...你才知道啊

医院追爱/私奔2,

申世期的大变身,换发型了,各种小朋友的玩具还有游乐场烟花,统统算好时间,一次性给吴悧珍。



医院追爱/私奔3,

吴悧珍:生气了? 人格也会生气啊

申世期:...(万马奔腾 一瞪眼)

c.发现吴悧珍成了车度贤主人格的秘密主治医生,发飙痛心暴走的申世期,

吴悧珍:选择 绝不是由我来做

申世期:你完全被车度贤迷住了(哭了泪如雨下的红眼眶)

申世期:不要我的话 也别碰我...

d.申世期人格上线,
搞笑开会,结果连人带椅子被拎出去了!

刚和解又闹别扭的xxj,

怄气解下领带扔到了地上,吴悧珍赶忙捡起来递给申世期叫他系上,申世期却反抗让其拿开。随后,两人不断地反复“不系,拿开”、“不拿,系上”两段台词,幼稚搞笑的Rap对决!

【申世期 个人小剧场:】

申世期:别让我消失 我不想消失 哪怕是作为车度贤的虚像 让我在你身边就行

申世期:不发火 不使用暴力 不损害对方的名誉

申世期:一起逃走吧 逃离这个可怕的世界

申世期:你的话是我的法。

申世期:你希望我消失吗

申世期高能怼堂兄:你该庆幸你的脑袋还在脖子上。


3.他人说,

可盐可甜小狼狗 

幸运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

申世期一个人承受所有的痛苦回忆,迫使自己变得强大来保护所保护之人,最先找到她,最先爱上她,最后离开她。

出场就有一种压迫感,还很戳人,而且他再怎么凶,也不会动吴俐珍一下。

女主对他好时,他内心止不住的欢喜也只是表现在转过头去埋在臂弯里那个浅浅的笑。

因为主人格的的懦弱和俐珍的召唤才出现的这个人格,看似暴戾,却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俐珍。

池晟的演技真的太好了,他演的每个人格都让我感觉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果然一个人之所以是独特的个体,都是因为独特的人格特质嘛?

明明是申世期先发现的女主,也是申世期一直坚定不移的选择女主,最终还是让给了车道贤。

明明我先找到那个孩子的,明明我先认出她的,明明我先爱上她的。
但是,为什么最后消失的是我!

当初看就心疼他,二刷三刷就更心疼了

申世期 泪点真是长他身上了!!

没有一句台词是不中二的!!!申世期的精神年龄是属于“小学生“吧

明明很生气但是把女主往车里塞的时候还用手挡住了车顶怕女主撞头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啊 

一直以为申世期是霸总一样的人格,结果——就是个傻乎乎对女主执着只乖乖听女主话还有些小孩子气的幼稚鬼嘛!!申世期小学生实锤!

佩里樸開著佩里樸號環游世界,安耀燮去寫美麗的詩,安瑤拉可以去追好多歐巴,娜娜和爸爸在一起也不會孤單,只有申世期,除了抱著對吳悧珍的愛一無所有,無法想象没有吳悧珍的申世期會去哪裡,該做些什么。 

申世期独自承受车度贤忘掉的儿时痛苦记忆,深深爱着吴俐珍,尽管知道不属于自己,还是深爱着守护着,赚足了眼泪,是个放荡不羁暴躁的人格,可是面对吴俐珍,还是需要宠爱的小男孩!

第一个救女主是申世期
第一个心动的是申世期
第一个告白的是申世期
第一个和女主kiss是申世期
第一个听女主话的是申世期
第一个承受男主痛苦记忆的是申世期
第一个说对女主做出补偿的是申世期
第一次对女主说“记住,2015年1月7日下午10点整,是我被你迷住的时间”是申世期
第一次对女主说“从现在起,你的话,对我是法律”
第一次对女主说“记住,若是有人跟我长的一样,说的却是别人的名字,那个人,是假的。拥有这张脸的申世期只有一个,我是唯一的,所以,你绝对不能忘记我看你的眼神”
第一次对女主说“不要我,就不要碰我”的申世期
最心疼莫过于申世期 是孤独又悲伤的存在啊 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却对俐珍说能不能不要杀了我 我想要活下去 这是第一次作为申世奇期俐珍给的吻 要记住啊 再见-----申世奇期








评论 ( 1 )
热度 ( 9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