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yyzz,the one!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 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3021 (爱的迫降6)玄彬x孙艺珍,love stories

糖来的快,子弹打的也快,越来越虐!多图!!!台词、剧情!!!!

说到做到的男神,最上头了!名场面太多,分享观赏:



本以为看了个轻松爱情剧、结果是个虐心虐身谍战片;




1.台词向:

a.李振赫:我答应过,只要在我的视线内,我就一定要保护她。


a1.李振赫:你就待在我视线范围内就好了 ,

尹世莉:在你视线里能怎样,你是复仇者联盟吗?谁都能打赢...




a.尹世莉:不要握手,抱我一下多好,毕竟是最后一次了...

李政赫:... ... (os:编剧不让抱,估计你走不了,留着)

b.尹世莉:虽然你不会,但我会偶尔想你,不,其实会经常想你。 

李振赫:离开这里的瞬间,把我和所有一切都忘掉,回到原来的世界健健康康的活着

(这里是健健康康,猜:李振赫在瑞士见到想自杀的尹世莉,重逢其实一直都很关注她的痛点)



关于命运和偶然,

尹世莉:也是,不过像他说的那样,能在这种地方重遇的,可能真不是一般的命运。
政赫呵呵一笑:命运是那么简单的吗?
尹世莉:那是我们差点结婚了,而且现在在这里又遇见了,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政赫激动说:那我们举个例子,只是一个例子,你从天上掉下来 ,我正好接住了你,你那么拼命的跑结果在我家门口碰到了我。
尹世莉:那些是偶然的。
政赫:不是,偶然刚刚那个才是。

尹世莉:好啦好辣, 我就当你的命运吧。

政赫:不要...(死傲娇)






尹世莉:你担心我的眼神 好危险, 不要被我迷住 我付不了责任

李振赫:你没发烧吧(小手手亲自去确认)

世莉:总是肢体接触,这.......(证据,已经迷上了)





2.剧情向,

a.李政赫同志,单枪匹马,飞车救妻,冲冠一怒为红颜!




b.世莉和政赫,吃着炸鸡和啤酒,一起看了初雪:告诉政赫:一起看初雪就会实现爱情!

这不就是婚后的样子嘛





c.道别握手那里。有些译是,尹世莉:“不能把握手,换成一个拥抱吗?”出自一个只允许别人等她,她要先划清界限的傲娇大小姐。好心酸,卸下所有自尊,低到尘埃里。僵持数秒,也没有如意等来一个拥抱,只好去握那只手。(李政赫,你等着追妻火葬场吧!)


大型吃播现场,关于尹世莉“秋风落叶,思念离去”的歌,两个人真是糖中带虐,



李政赫,拦下电梯里的尹世莉和成俊,世莉啊,真是飘了飘了,直接说政赫是她保镖!


冲洗照片:尹世莉;要不要合照呢,这次离开真的就见不到了,留作纪念......

李政赫:没有留念的理由....(偷偷多要一张照片的打脸醋王)


李政赫:保镖,是管理监督,不是一直跟着保护.....

尹世莉:保镖,这就是保镖啊



3.人才弹幕:

a.来自星星的你是 跨时空,蓝色大海的传说 是跨物种,爱的迫降 就跨一个3八线 知足了。

b.赫赫是面冷心热,莉莉是面热心冷。莉莉让赫赫变得生动起来,让他开始表现出真正的自己,他是有喜怒哀乐的,也开始慢慢的从哥哥的离开中走出来。而赫赫把莉莉心中的冰雪开始暖化,让她感受更多温暖。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