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yyzz,the one!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 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20201025,不许拍照哈哈哈

布达拉宫简介:公元7世纪30年代吐蕃第三十三代藏王,松赞干布,迁都拉萨,布建布达拉宫。坐落于西藏拉萨中心的红山之上,海拔3700米建筑总面积130,000余平方米,主楼高115.7米,共有13层,是西藏地区现存规模最大式样最全保存最完整的宫堡式建筑群。

这座被誉为“世界屋脊明珠”的宫堡建筑,无论从宫殿布局、土石木结构,金属冶炼还是雕塑、壁画都体现了古代藏族人民的勤劳,智慧和藏族建筑艺术的伟大成就,几乎浓缩了我国藏民族的全部历史,是研究历史、文化、艺术的宝库。



















评论

© the 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