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yyzz,the one!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 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20200601,D110R-!蹦蹦哒哒110min,过节爱凑热闹的结果,胡吃海塞后,动弹不得了!Whenever I have a holiday, I love to join in the fun, but after a big meal, the whole person can't move红-因为红-米饭-大雁-卡通...

0.说米饭🍚放凉了再吃,热量低?吸收差?能减肥?Let the rice cool down before eating, the calories are very low? Absorption is also poor? you can lose weight?

-----管住嘴,迈开腿,才是王道吧,Control your mouth and eat less, and move your legs to exercise is the correct way to slim your body.

1.儿童游乐设施:酷似:豆芽粉丝Bean sprouts vermicelli?Play equipment for children

3.大雁南飞,物是人非.---The wild geese fly south, the things changed.

4.卡通小可爱,毫无抵抗力!In the face of so many cute cartoon pictures, I have no resistance and I can’t refuse.

2.1《roll deep—因为红》?=龙潭虎穴?---泫雅---歌词译文:

绝对没有不认识我的人

不管去哪儿

wanna touch me

look 我原来就 swag

对我有不满的孩子们

咬我或抓我也可以

来吧 没错 是啊 没错

queen's back

不懂得话就嘘

规模不同

you can't touch me

你听到了吧 我们不同

连朋友也是猜忌我

i know 只有我一人在这一天又一天

我在旁门左道的使徒

i know说我坏话又给我看的时候

i don't care 我一点也没关系

i'm ok 我的位置依然在

猜忌嫉妒更加困难

i know 其实有一点点的危险

你是你 我是我 hey

这样子 那样子 毫无相干

你是你 我是我

这样子 那样子 这样子 那样子

这些全部都是因为红才这样的吧

都是因为我漂亮才这样的吧

都是因为羡慕才这样子

baby i'm bad all day

这些全部都是因为红才这样的吧

都是因为我漂亮才这样的吧

全都是因为肚子痛才这样的吧

sorry i'm a dope girl

来吧 没错 是啊 没错

you can't touch me don't touch me

来吧 没错 是啊 没错

you can't touch me don't touch me

来吧 没错 是啊 没错

you can't touch me don't touch me

来吧 没错 是啊 没错

you can't touch me don't touch me

RAP: 因为我红 因为你不红

因为回答很简单

因为关心不够

原来没有你

时间会重新开始

买从出生的角色

嫉妒周围的按摩

oh 仍然

oh she's queen

除了身高

自己开门进来

假的骂人 真的没了

你的手也没有抓到泫雅

姐姐妹妹之间

... ... repeat... ...

2.2《red—红》---泫雅---歌词译文:

       so cool一点(Ah)更hot一点(Ah)鲜艳的口红再红一点
  so cool一点(Ah)更hot一点(Ah)鲜艳的口红再红一点
  涂上鲜红口红的我是红色的(红色)
  能让别人想要咬我的撒娇是一种艺术
  每到晚上我的想法like微辣的拉面
  先进来看看 如果喜欢我的话
  (泫雅‘s back uh)跟一般的孩子比起来 更容易迷上的身材 是我的full option
  身体放松一点 动起来看 红色的那个就是我 (现在一起走上舞台上)
  不要留我一个人 我现在很孤独
  只要你不离开我 这里就不会只有我一个人
  我现在也许会变得要离开你
  猴子的屁股是红色的屁股(What)泫雅是红色的泫雅(Yeah)
  猴子的屁股是红色的屁股 (What)泫雅是红色的泫雅(Ah)
  oh eh oh eh oh
  (Uh uh 红色的泫雅)
  oh eh oh eh oh
  (Uh uh 红色的泫雅)
  so cool一点(Ah)更hot一点(Ah)鲜艳的口红再红一点
  so cool一点(Ah)更hot一点(Ah)鲜艳的口红再红一点
  都停止吧 用刺痛来教训一下你的屁股
  (承受不了了)每晚say H Y U N 还有A
  要命的舞蹈 舞台的杀手 高高的鼻梁
  长话短说吧

不要留我一个人 我现在很孤独
  只要你不离开我 这里就不会只有我一个人
  我现在也许会变得要离开你

猴子的屁股是红色的屁股(What)泫雅是红色的泫雅(Yeah)
  猴子的屁股是红色的屁股 (What)泫雅是红色的泫雅(Ah)
  oh eh oh eh oh
  (Uh uh 红色的泫雅)
  oh eh oh eh oh
  (Uh uh 红色的泫雅)
  (红色是泫雅)

  (泫雅要红了)+7

... ...  repeat... ...


评论

© the 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