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yyzz,the one!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 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047 桑桑-我不是好人吧 宁缺-光明之女都不是好人 谁能是好人-烂柯治病篇-将夜2


烂柯治病,桑桑谈起她与宁缺,宁缺听到桑桑吐槽自己不是好人,马上反驳;背对着桑桑整理桌子的时候表情是很开心的,(宁缺的意识里没有桑桑不好这一点,也没有想过没有桑桑的日子,宁缺更依赖桑桑... ...)

宁缺:睡觉吧

桑桑:宁缺

宁缺:嗯

桑桑:我不是好人吧

宁缺:光明之女都不是好人 

          谁能是好人

桑桑:我真的是光明之女吗

桑桑:少爷

宁缺:你一会儿少爷  

          一会儿宁缺的 

          你到底想干吗  

          我从小拼了命的把你养大 

          你却拼了命的想让我担心 

          很骄傲是不是

桑桑:我不是骄傲 

          我只是觉得 

          自己可能配不上你 

          我没有那么好

宁缺继续收拾桌子 ---贤惠勤劳的小伙子啊...

(宁缺转身没有回答 他内心从来没有想过配不配得上的问题 原著中他也不是十足的好人 反正无论如何也离不开桑桑... ...)

桑桑-我不是好人吧 宁缺-光明之女都不是好人 谁能是好人-烂柯治病篇-将夜2



评论

© the one | Powered by LOFTER